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读者座谈会

浏览发布时间:2021-06-28

为加强读者与图书馆的有效沟通,进一步了解学生读者对图书馆的服务需求,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2021年6月25日下午,图书馆联合校团委、学生会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办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图书馆读者座谈会活动。  

馆长崔为、副馆长刘大维出席会议,校团委于冰老师以及来自图书馆的7位部门主任和校学生会、各学院随机抽选的13位同学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上图书馆老师与学生代表们进行了充分地交流,认真听取了读者的宝贵建议。  

同学们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向身边同学征集的意见,提出了关于纸本图书采购、电子资源采购、扩大图书馆资源推荐力度、为读者增加自我展示平台、如何减少读者不文明现象等相关意见和建议,馆长崔为针对读者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同时还将需要会后解决的问题与所属部门进行了现场对接。最后,她感谢读者们一直以来对图书馆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图书馆将立足当下尽最大努力满足读者需求,为读者提供优质服务,陪伴读者度过人生中最美好的大学时光。  

本次座谈会不仅拉近了读者与图书馆的距离,增强了读者参与图书馆建设的意识,同时也使图书馆对读者需求有了更加深入细致的了解。今后,图书馆将继续创新服务模式,拓展服务内容,提升服务品质,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 

 

 

上一篇:学校第十八届校园读书文化节圆满闭幕
下一篇: 图书馆成功举办名医经验传承信息化方法暨“古今医案云平台”系统应用培训会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2015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