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流通部简介

浏览发布时间:2017-03-14

图书馆流通部现有工作人员15人,下属综合图书借阅室(一)、综合图书借阅室(二)、医学图书借阅室(一)、医学图书借阅室(二)和储备书库。馆藏图书约近92万余册。各阅览室布局比较合理有序,图书都依中图法分类上架,排列整齐,既方便读者选读,更给读者提供一个良好舒适的借阅环境。馆藏图书种类齐全,可以满足学院师生的需求及教学辅助参考。读者在校期间持一卡通可免费借阅馆藏图书。干净明亮的书库,细致文明的服务,科学规范的操作,为我校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了一个畅游知识海洋的良好环境.

流通部是图书馆的窗口,为读者提供优质的服务是我们的宗旨,营造一个良好的借阅环境是我们的目标,让更多的读者满意是我们的心愿。服务于教学,服务于读者。我们会用自己辛勤的工作向师生展示图书馆人的风采。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2015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