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与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培训与教学 > 正文

服务教学,助力科研 ——图书馆举办第二次SCI数据库资源培训讲座

浏览发布时间:2016-11-03

 

   112日下午,图书馆举办全校范围的第二次SCI数据库培训,邀请 Clarivate Analytics公司王硕讲师进行数据库使用培训,此次培训主要针对学校青年教师及图书馆全体馆员。  

   王硕讲师讲述了Web of ScienceSCI网络版)文献检索的检索式编辑、数据库使用方法等。通过学习,提升了馆员为师生的科研工作提供服务的能力。图书馆今后将不断加强学科馆员素质培养,更好地为学校学科建设服务。  

 

 

 

上一篇:基础医学院数据库培训在致知楼顺利开展
下一篇: 图书馆举办SCI数据库资源有效利用培训讲座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2015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