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与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培训与教学 > 正文

图书馆举办SCI数据库资源有效利用培训讲座

浏览发布时间:2016-10-22

 

1021日下午,针对广大师生科研的需求,图书馆联合科技处在研发大厦国际报告厅举办了“激励发现,推动创新——利用Web of Science助力科学研究”讲座。教师与学生大约120余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历时一个半小时,汤森路透公司培训讲师讲述了Web of ScienceSCI网络版)文献检索的具体方法及使用方案,为师生的科学研究、学术论文的撰写与发表提供了很好的文献保障途径。另外,他还对EndNoteWeb的使用进行了介绍和指导,为师生的个人文献管理提供了快捷、方便的方法。

最后,培训讲师利用PPT、现场示范、案例分享等方法进行了互动讨论与答疑。现场师生表示,这场讲座让他们学会了如何利用Web ofScience找到国际高水平文献的技巧,也为将来学术论文的发表提供了许多有价值的借鉴信息。

  • 附件【本次讲座PPT.pdf】已下载

上一篇:服务教学,助力科研 ——图书馆举办第二次SCI数据库资源培训讲座
下一篇:没有了!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2015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