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与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培训与教学 > 正文

基础医学院数据库培训在致知楼顺利开展

浏览发布时间:2016-11-10

119日下午,根据基础医学院老师的需求情况,图书馆参考咨询部在致知楼1105教室为基础医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了超星发现系统的数据库培训。  

培训讲师讲解了“超星发现是什么”以及“超星发现系统的功能与特点”等关于超星发现数据库的详细内容,激发了老师们对超星发现数据库的兴趣,得到了老师们的认可。在培训开始前,参考咨询部向在场教师发放了图书馆现有数据库培训需求的调查问卷及简介,并予以回收,同时也就未来数据库的培训需求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基础医学院院长苏颖教授在培训之后还向参考咨询部的老师咨询了关于超星云舟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希望就超星云舟进行培训。本次培训获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篇:图书馆举办馆员微课比赛
下一篇: 服务教学,助力科研 ——图书馆举办第二次SCI数据库资源培训讲座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2015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