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香杏林 > 悦读推广 > 读书活动 > 正文

第十六届校园读书文化节之数字资源培训讲座——“走进电子资源,融入数据时代”

浏览发布时间:2019-04-23

为了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图书馆参考咨询部于4月23日中午在三楼工具书阅览室举办了第十六届校园读书文化节系列活动——“走进电子资源,融入数据时代”超星数据库培训活动,现场4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为师生们介绍了超星歌德电子书借阅机、超星期刊、超星云舟、超星学习通、超星百链等超星系列数据库,使同学们在自由阅览电子书,云舟专题制作,文献下载使用等方面深受启发。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他们学到了很多新的功能,用起来更加得心应手。同学们听得认真,在现场互动环节答题踊跃,不仅收获了精美礼品,更收获了知识。  

本次活动是“读书文化节”系列活动数字资源培训的第一场讲座,接下来我们为同学们准备了关于考试学习以及英语学习的实用数据库培训:  

新东方英语学习库(4月28日12:15-13:00)  

维普手机学习客户端(5月9日12:15-13:00)  

中科考试考研知识库(5月16日12:15-13:00)  

它们将会成为你的专属课外辅导老师,现场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千万不要错过!  

 

 

 

上一篇:“读书文化节”数据库系列活动之——“答题有奖”
下一篇: 中医经典诵抄接力赛第一天,精彩瞬间回放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2015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