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香杏林 > 悦读推广 > 读书活动 > 正文

“读书文化节”数据库系列活动之——“答题有奖”

浏览发布时间:2019-04-23

每年的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了更好的宣传图书馆为广大师生提供的各种电子资源,图书馆参考咨询部于4月23日上午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举办了“有奖答题”活动,现场空前火爆。  

活动中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现场老师为同学们耐心地讲解数据库的相关知识及使用方法,使同学们了解到图书馆的这些电子资源。同学们纷纷表示,参与这样的活动他们不仅获得了奖品,更重要的是对于图书馆这些电子资源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他们一定会把这些资源更有效的利用起来,为学习助力。  

本次活动将会在4月24日继续举行,欢迎广大师生前来体学习!  

 

 

 

上一篇:第十六届校园读书文化节之师生共享读书. ——“遇见你 分享吧”读书分享会
下一篇: 第十六届校园读书文化节之数字资源培训讲座——“走进电子资源,融入数据时代”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2015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