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悦读推广 > 社会服务 > 正文

图书馆承办吉林地区超星数据库培训讲座

浏览发布时间:2017-03-30

2016年3月31日上午,来自吉林地区九所高校近30名老师来我校图书馆参加超星数据库培训。本次培训主要针对超星新开发的学科服务平台以及大雅相似度分析两个版块,并于讲座后在图书馆参考咨询部向各位参加讲座的老师进行了实际操作过程中的指导和答疑。 

超星数据库讲解员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科服务平台的相关模块,主要包括科技查新、资源推送、专题收割、学科导航、学科分析、资源仓储等部分;还通过PPT和在线联网讲解了大雅相似度分析系统的应用方法和优势,向在座的各个学校的老师们全面的展示了这两个平台的操作方法和实用性。 

参加培训的各位老师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对于自己日常的专业学习、科技查新以及科研申报等都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上一篇:旅日学者郭秀梅博士来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
下一篇: 图书馆党支部、轩竹管理联合会开展关爱特教儿童活动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2015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