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悦读推广 > 社会服务 > 正文

解放大路小学同学来我馆参观

浏览发布时间:2017-03-30

2016年12月29日上午,我馆迎来了一群可爱的孩子们,他们是解放大路小学十名学生。小同学们先后走访了参考咨询部和古籍部。 

在参观的过程中,同学们对图书馆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古籍部马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名师书屋,向他们介绍了中医古籍装订形式、古籍版本等知识。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对中医药文化的热爱和阅读的兴趣,同时,更好地展现了我馆风采。 

 

 

上一篇:图书馆党支部、轩竹管理联合会开展关爱特教儿童活动
下一篇: “与光同行”携手长春中医药大学图书馆《铭记•爱•传承》感恩年会成功举办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2015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