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悦读推广 > 社会服务 > 正文

“与光同行”携手长春中医药大学图书馆《铭记•爱•传承》感恩年会成功举办

浏览发布时间:2017-03-30

12月24日,由长春市与光同行特殊儿童训练中心主办,学校图书馆承办的《铭记··传承》2016-2017年感恩年会在我校四象城剧场成功举办。

与光同行宁显峰校长致辞,宁校长代表学校及孩子们感谢多年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心与帮助。她相信,通过老师们的努力及大家的支持,“星儿”的未来不再孤单。  

活动中,孩子们为大家表演了舞蹈《辞猴迎鸡》、三句半等节目,“星儿”杨华桐的一首《父亲》,唱哭了现场所有观众。图书馆的老师及大学生轩竹管理联合会的同学为孩子们演唱了歌曲《没有什么不同》,祝愿他们能像普通孩子一样,健康快乐每一天。  

多年来,由图书馆发起的爱心义卖活动,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共为孩子们筹得善款近8000元。我馆职工及轩竹的同学们每年不定期地前往训练中心志愿服务,给孩子们送去一些玩具、生活用品,陪孩子们学习、做游戏等。  

宁校长代表与光同行为我校图书馆颁发了爱心奉献奖。  

来自长春市各大院校的志愿者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近400人参加了年会。  

吉林教育电视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上一篇:解放大路小学同学来我馆参观
下一篇:没有了!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2015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