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馆闻丨图书馆召开全体馆员大会

浏览发布时间:2021-12-09

12月2日,图书馆在一楼智慧教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全体馆员大会,副馆长刘大维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刘大维副馆长进行了期末工作安排。在工作纪律方面,他指出按时出勤是图书馆工作的基石,图书馆全体馆员应严守纪律。在布置期末工作安排时,他表示,期末是学生入馆学习的高峰期,需各位馆员同心戮力,为学校教学质量提高月做好保障工作。在安全方面,他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疫工作容不得半点松懈;图书馆是一级防火单位,切实保障读者的安全是图书馆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馆员需强化安全意识,实时排查用电设备的使用情况,确保图书馆财产安全和读者人身安全;除生产安全外,还要注意防范网络信息安全及交通安全等。他希望,图书馆全体职工时刻保持忧患意识,坚持良好的安全工作习惯,加强信息甄别,提高媒介素养,共同保障校园平安。

崔为馆长做总结讲话。她指出,在学生面临期末考试与考研双重压力的12月,全体馆员应将人文关怀贯穿于读者服务工作,对于学生的不良习惯及异常行为,应及时疏导,适度劝诫,全面沟通,保障好学生读者的生命安全,营造润物无声的育人环境。最后,崔为馆长再次强调了安全问题,她指出,图书馆直接面向全校师生进行服务,网络信息安全不容忽视,需要全体馆员心有敬畏,行有所止,不断增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凝聚力和引领力。

上一篇:图书馆2021年第七批次拟购图书书目公示
下一篇: 首届中医药文化知识大赛圆满落幕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2015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