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学季寄托已存档,考试季祝福还远吗?

浏览发布时间:2021-11-22

为了多元化搭建图书馆与读者沟通的桥梁,给读者提供一个自由倾诉的平台,图书馆于今年6月在二楼大厅推出了“图书馆的留声墙”系列活动。已开展的“毕业季·半夏离别,静候当归”和“开学季·图书馆欢迎你”活动一经推出,受到了读者们的热情响应,不仅在留声墙上诉说离别,表达感恩,书写梦想,也让承载了数百个flag的留声墙成为图书馆里靓丽的风景之一。

短短几个字,是每位读者的青春记忆,图书馆一直在通过这条心与心的桥梁,倾听着读者的心声,见证着学子们在大学里最绚烂的流金岁月。瞧,我们的馆长和图书馆的老师们正在和已经留言的你隔空对话呢,你收到了吗?

美馆长回复你: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为伟大的中医药事业努力奋斗吧!

帅馆长回复你:苟怀四方志,所在可游盘。祝贺你,长中医图书馆为你加油鼓劲!

图书馆借阅室回复你:来吧,宝宝,有我在,助你历尽千帆,行经万水,不坠青云,所向披靡!

图书馆纸质书回复你:医路漫漫,读书是滋养灵魂的甘露,为除人类之病痛,我们携手乘风破浪!

图书馆自习室回复你:要健康,少泡被窝多走路;要想富,少打游戏多读书!待你全寝暴富,别忘记回母校种颗树!

图书馆电子资源回复你:呼叫513全体,执业医师若要通关,需理论、实践两手齐抓,纸质书不够学别怕,电子资源非常多,了解一下?

图书馆全体老师回复你:借你的愿望,送给长中医所有学子。日出云涌,星海浩瀚,一切光明和美好属于你们!

图书馆已将每块留言墙存档,以上选取了部分留言供感怀。我们的“考试季”留言墙即将推出,欢迎读者们多多留下你与图书馆的每一个相遇,每一份相知。请记得,图书馆与你风雨同舟,有事就说话!

上一篇:图书借阅,你想知道的那些事!
下一篇: 馆闻丨图书馆开展网络安全培训 坚决筑牢信息服务安全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2015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