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网站改版推进工作会议

浏览发布时间:2016-09-28

923日,图书馆根据学校网络安全会议的精神召开了图书馆网络安全和网站改版专题会议,参会人员有崔为馆长,王喜臣副馆长,办公室刘大维主任及各部门主任和相关人员。  

图书馆网站改版工作从5月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之前已经开始启动进行,在馆领导的带领下曾多次召开图书馆部门会议探讨改版相关问题,并研究了新版网站的风格和功能,各个部门也都提交了相关网站改版的内容和更改的需求。此次会议主要是以学校网络安全会议精神为基准讨论分析图书馆网站进入站群需改版的相关事宜。在大会上,大家踊跃发言,都提出了本部门对于网站改版的需求,崔为馆长根据大家的发言确定了图书馆网站改版的主题基调和相关负责人,并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网络技术部工作人员必须逐一对各个部门进行单独,细致的交流,确保达到每个部门都参与,每个部门都负责的网站改版机制,同时由网络技术部制定了阶段推行的工作进程,积极配合学校的二级网站进站群工作的实施。

 

 

上一篇:2016年国庆节图书馆放假通知
下一篇: 图书馆教育思想大讨论与部门工作计划总结大会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2015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