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教育思想大讨论与部门工作计划总结大会

浏览发布时间:2016-09-28

9 27 下午,图书馆召开了全体馆员大会。会议就“教育思想大讨论如何为本科教学科研服务”,各部门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会上,各部门主任和青年骨干馆员分享了本部门对思想大讨论的感悟。大家一致认为,图书馆应利用教育思想大讨论带来的头脑风暴,将“以学生为中心”、“服务教学与科研”作为图书馆服务原则,改变旧有管理模式,改革创新服务内容。  

本次会议体现了全馆上下紧跟全校教育思想步伐,全力推进图书馆创新服务,鼓舞全体馆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上一篇:图书馆网站改版推进工作会议
下一篇: 关于图书馆研究生学习间选取的通知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2015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