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入馆须知

浏览发布时间:2016-12-26

1、本馆使用门禁系统,本校读者须凭本人校园一卡通或刷脸入馆,不得使用他人证件;校外读者凭本人有效证件与图书馆办公室联系,经允许并登记后方可入馆。 

2、不穿背心、细跟和硬跟高跟鞋、拖鞋入馆;不在馆内争吵、打闹,不言语粗俗;不得携带宠物进馆。  

3、维护馆内公共卫生,不得携带食品、液体饮料(饮用白水除外)进入借阅室(阅览室)和自修室;不得随地吐痰、乱丢废弃物。 

4、入馆后请保持安静。不得在馆内大声喧哗、朗读,并将手机调至振动或静音状态;不得在馆内追逐、闲聊、打闹。 

5、不在阅览区、公共区沙发闲聊、睡觉。 

6、爱护公物,不涂抹、撕毁、刻画、污损文献;禁止私藏、偷盗书籍。未经同意,勿在馆内随意张贴各类海报或使用个人携带的设备进行摄像、摄影及其他活动。 

7、行为得体,不做有碍观瞻之举。 

8、禁止在馆内吸烟,严禁在馆内使用热宝、万能充等违章电器。 

9、经过出口通道时,如遇监测器报警,读者应主动配合图书馆工作人员检查,不应有不文明的语言和行为。 

10、自觉遵守本馆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不做违反馆章馆规之事。 

上一篇:借阅规则
下一篇: 研修箱、存包柜使用须知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2015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