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已购数据库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百度文库

浏览发布时间:2018-03-21

请点击进入:百度文库

百度文库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文档分享平台。百度文库高校版为百度文库为高校用户提供服务的专业平台,目前已收录1991年至今5亿文档,文档涉及教育、专业资料、实用文档、资格考试等领域。资源覆盖31个主流行业,共235个细分资料库,以及15个具有文库特色的在线专题库。资源由5000家专业机构与30万认证专业人士提供,在资源的上传端奠定资源的权威性及广度。百度文库高校版更为高校师生提供知识图谱,千人千面的个性化设置等服务,以满足日常工作学习的个性化服务需求。除了专业资料、学术论文查询之外,还可进行技能培训、外语考试、资格考试等的资料的查阅及下载。

1.适用对象:百度文库服务于全年龄段用户,其中在职人群占比70%以上。

2.收录情况:收录1991年至今逾5亿文档。

3.唯一性:百度文库是应用型数据库,有别于传统文献资料库。

4.更新和滞后情况:每分钟更新,无滞后性;每日新增文档10万份。

5.撤销情况:撤销比例少于万分之一,保证数据库资源的使用稳定。

特别说明:标价文档、VIP专业文档为第三方资源,百度文库平台只拥有展示权,无售卖权,故不在使用范围内

 

 

 

 

 

 

 

 

上一篇:五车电子图书
下一篇: 时代同盛域外汉籍数据库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2015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