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已购数据库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时代同盛域外汉籍数据库

浏览发布时间:2017-04-14

请点击进入:时代同盛域外汉籍数据库(镜像版)

时代同盛域外汉籍数据库广泛收录以日本、韩国、越南为主的亚洲汉文古籍文献,同时兼收以美、英、法为代表的世界范围内的汉文典藏,是研究中国历史文化的各专家学者的重要文献数据库,更是喜爱中国文化的广大读者欣赏和了解我国古代历史及文化的重要途径。            

目前共收录海外汉籍珍本30000余卷,20000多册,数据量1.2T,其中大部分为彩色影像。            

资源收录范围:流失在中国大陆以外的汉文典籍、域外出版的汉文古籍文献,流散于日本、韩国、东南亚国家等亚洲国家的汉文古籍文献。            

资源特点:包括日本早稻田大学、韩国国家图书馆、日本国立图书馆等相当数量的中华汉籍,大多为孤本,极具典藏价值。数据格式为SWF格式(单页)。           

上一篇:百度文库
下一篇: 中科UMajor大学专业课学习数据库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2015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