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已购数据库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博看人文社科期刊数据库

浏览发布时间:2017-04-10

请点击访问:博看人文社科期刊数据库

博看人文社科期刊数据库目前收录收录了3600多种40000多本社科期刊杂志,我们经常订阅的杂志几乎都囊括其中。该库每日更新约100种以上期刊内容,上线2000多篇文章,约3G字节容量,保持与纸质期刊同步上市,无延迟。所有的过刊也仍然都保存在网站上,可以采取与现刊同样的方式阅读。  

博看人文畅销期刊库涉及党政、时事、军事、管理、财经、文摘、文学、情感、家庭、健康、时尚、娱乐、科技、教育、行业等40多个类别共3400余种刊物。采用在线翻页和原文原貌版阅读方式,同时提供文本版、语音版等多种阅读形式,致力于将传统畅销期刊和新兴的电子杂志多媒体技术相结合,以互联网和移动通讯网络等信息化渠道向全球提供优质的数字化报刊内容资源的服务。除此之外,还提供电子版、语音版、下载版等多种阅读方式以满足不同读者的需求。  

博看书苑APP绑定机构账户,登录名:cczyy

 


上一篇:中科UMajor大学专业课学习数据库
下一篇: 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数据库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2015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