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已购数据库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数据库

浏览发布时间:2017-04-10

请点击进入: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数据库

“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是一套专门为高等院校开发的集日常学习、考前练习、在线无纸化考试等功能于一体的教育资源库软件。可使学生根据个性化需求来进行有针对性的学习和考前练习。同时,学校教学部门也可根据需要利用VIPExam构建题库、组织在线考试等,从而快速构建考试和教学平台系统,实现对教学、考试、学习的高效管理。    

与传统的考试学习软件和网站不同,VIPExam系统自2005年开始研发以来便得到了北京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东南大学、山东大学、西南师范大学等十余所著名高校教学专家的鼎力支持,并紧密结合考试发展趋势为VIPExam系统编写整理了大量模拟试卷。VIPExam题库目前涵盖了英语类、考研类、计算机类、公务员类、专升本类等十一大专辑685类热门考试科目。版权清晰透明,试题来源权威,使VIPExam系统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学习资源数据库。    

上一篇:博看人文社科期刊数据库
下一篇: 网上报告厅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2015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