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图书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已购数据库 > 电子图书 > 正文

超星电子书

浏览发布时间:2018-09-18

请点击进入:超星电子书

   超星电子书向互联网用户提供数十万种中文电子书免费和收费的阅读、下载、打印等服务。同时还向所有用户、作者免费提供原创作品发布平台、读书社区、博客等服务。该数据库具有以下特点:        

   海量电子图书资源——提供丰富的电子图书阅读,其中包括文学、经济、计算机等几十余大类,并且每天仍在不断的增加与更新。专门为非会员构建开放免费阅览室。为目前世界最大的中文在线数字图书馆。

   阅读方便与快捷——图书不仅可以直接在线阅读,还提供下载(借阅)和打印。多种图书浏览方式、强大的检索功能与在线找书专家的共同引导,帮助您及时准确查找阅读到书籍。书签、交互式标注、全文检索等实用功能,让您充分体验到数字化阅读的乐趣。24小时在线服务永不闭馆,只要上网您可随时随地进入超星数字图书馆阅读到图书,不受地域时间限制。        

   先进的技术依托——先进、成熟的超星数字图书馆技术平台和“超星阅览器”,给您提供各种读书所需功能。专为数字图书馆设计的PDG电子图书格式,具有很好的显示效果、适合在互联网上使用等优点。“超星阅览器”是国内目前技术最为成熟、创新点最多的专业阅览器,具有电子图书阅读、资源整理、网页采集、电子图书制作等一系列功能。        

上一篇:畅想之星电子书
下一篇: 五车电子图书(请用360浏览器兼容模式访问)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2015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