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悦读推广 > 成果展示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轩竹管理联合会开展关爱特教儿童活动

浏览发布时间:2017-04-01

 

 

6月1日,图书馆邀请了长春市“与光同行”特殊儿童训练养护中心的孩子们来我校欢度“六一”。“与光同行”特殊儿童训练养护中心是长春市残联审核批准的一家民办非企业单位,主要针对8—16岁心智障碍人士训练养护及技能培养。 

图书馆党员、职工代表和轩竹管理联合会的同学带领孩子们参观了吉林省中医药博物馆、七星百草园,并在四象城剧场与孩子们游艺联欢,共度欢乐的儿童节。同时图书馆职工还自发地为孩子们准备了各种食品、水果、玩具和少儿读物等节日礼物,并向“与光同行”特殊儿童训练养护中心捐助3500元善款。 

图书馆和大学生轩竹管理联合会的同学们持续关爱这里的自闭症儿童,近几年连续为他们举行爱心捐款活动,今年4月下旬,图书馆开展的“剔旧期刊义卖,捐助特教儿童”爱心活动,得到了图书馆党员、职工的积极响应及轩竹管理联合会同学们的大力协助,我校师生也热情的参与其中。 

上一篇:图书馆古籍部开展教学实践课
下一篇: “图书馆公益大使”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2015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