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悦读推广 > 成果展示 > 正文

“书香杏林—2016”第十三届校园读书文化节隆重启幕

浏览发布时间:2017-04-01

 

4月21日,长春中医药大学“书香杏林—2016”第十三届校园读书文化节启动仪式暨第二届全国悦读中医之星颁奖典礼在四象城剧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弘扬中医文化,倡导全民阅读”为主题,旨在宣扬读书之美,读书之乐。 

校长宋柏林、副校长陈长宝、吉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吉林省中医药科学院、吉林科学技术出版社及学校相关部门的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全校500余名师生到场参加。 

启动仪式上,校长宋柏林致辞。宋校长指出,阅读是社会进步、文明程度提高的重要标志,阅读推广工作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十三五”期间,我校图书馆在承担学校教学、科研、医疗工作的信息服务和文献资源保障基础上,逐步面向社会开放,最大限度地发挥图书馆在传播中医药文化中的独特作用,推动中医药文化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本届读书文化节是由校图书馆联合全校多部门共同举办,为期近一个月,将开展“名师专题讲座”、“走近古籍遇见中医”、“书山引路”名师荐书等近20项丰富多彩、蕴含中医特色的精品阅读推广活动,营造浓郁的校园阅读氛围,使参与者从多角度了解中医药的成就与内涵,领略中医药文化魅力,促进中医文化的继承和创新。 

上一篇:“图书馆公益大使”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篇:没有了!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2015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