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图书馆送书进社区

浏览发布时间:2021-10-22

为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月22日上午长春中医药大学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为净月社区书屋送去图书1574册,图书馆群众代表及长春中医药大学博硕医疗服务团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党员先锋同心协力齐上阵,将运送的图书有序排列并摆放整齐,为下一步长春中医药大学图书馆与净月街道净月社区共建书屋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在本月27日,长春中医药大学图书馆将与净月社区共同举办共建社区书屋揭牌仪式,届时,长春中医药大学原内经教研室张焱老师将为社区群众开展题为“冬季养生”的专题讲座,博硕医疗服务团的15名成员将开展社区义诊志愿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指导,宣传中医药文化知识,扎实推进中央和省委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

上一篇:2021全民阅读民生实事项目进高校“你选书,我买单”系列活动走进长春中医药大学
下一篇: 图书荐购|你等的ta已来到!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2015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