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联合学工部开展2021级新生入馆教育

浏览发布时间:2021-09-17

图书馆是学生大学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滋养民族心灵、培育文化自信的重要场所。为让能够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尽快熟悉和使用图书馆的服务与资源,图书馆联合学工部开展2021级新生入馆教育活动。

新生入馆教育是学生了解图书馆资源与服务的重要途径,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图书馆抽调各部门青年馆员,采取分批次、分时段入馆,实地参观与电子资源讲座相结合的方式开展2021级新生入馆教育活动。活动中图书馆老师对图书馆概况、开馆时间、图书借还规则、阅读推广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介绍,对岐黄壁魂图、继学书屋等校园文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根据学生的专业以及学历层次的特点,有针对地讲解了综合类电子资源、专业课学习电子资源、考试类电子资源、传统文化类电子资源以及休闲娱乐类电子资源。

新生入馆教育将从9月14日持续到9月30日。通过新生入馆教育,2021级新生们将会对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有了比较全面系统的了解,为同学们更好地使用图书馆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篇:图书馆给你“新鲜”!
下一篇: 《永乐大典》历劫重光,震撼亮相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2015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