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安全巡礼(二)丨图书馆开展夏季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浏览发布时间:2021-05-17

5月14日上午,图书馆安全卫生工作检查组检查了全馆的安全卫生工作,经现场投票,医学图书借阅室(一),工具书阅览室,古籍阅览室、综合图书借阅室(二)、采访办公室、情报服务与技术支持部办公室获得安全卫生优秀科室。    

5月,图书馆将迎来校园开放日、红色家书诵读会、校运动会等一系列全校性的重大文体活动。进入夏季,湿热将至,也对卫生防疫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崔馆长带领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各部门的物品摆放和卫生清洁两个方面,突出了工作常态下的问题挖掘,突出了细节方面的问题挖掘,直视问题,责令即改。    

检查同时也对图书采编和流通工作做了现场调研。    

 

 

上一篇:我校图书馆举办吉林省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
下一篇: 长春中医药大学首届中医药文化节暨校园开放日图书馆活动圆满落幕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2015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