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安全巡礼(一)丨图书馆做好五一假前安全卫生巡检督查工作

浏览发布时间:2021-05-06

4月30日下午,图书馆五一假前安全卫生巡查工作圆满完成。本次巡查工作十分细致严格,检查组在崔馆长的带领下,在防火、防盗、用电安全、网络安全、环境卫生和疫情防控等多个方面,仔细查看了馆内各个借阅室、阅览室、办公室、活动室、机房、库房和公共区域,指出了存在的各种安全问题和潜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崔馆长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全体馆员要切实提高安全工作的责任意识和政治站位。安全工作要落实到人、落实到岗,抓好安全工作的制度化和常态化管理。   

她特别强调了网络安全工作,指出,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图书馆安全,维护网络安全就是守护图书馆安全。全体馆员要牢固树立网络安全防范意识,网络技术部门要监督指导各部门严格遵守网络安全工作的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健全完善网络安全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机制。   

 

 

 

 

上一篇:文献驱动科研 数据助力创新——文献情报专家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篇: 新书速递|“你选书 我买单”图书已火速上架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2015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