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读者座谈沙龙的通知

浏览发布时间:2016-04-25

亲爱的读者朋友:

为不断提高图书馆的服务质量,满足读者信息服务需求,更进一步加强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图书馆定于2016511日上午召开“书香杏林—2016”第十三届校园读书文化节——读者座谈沙龙活动。搭建图书馆与读者平等对话的桥梁,用心聆听读者的声音,客观全面地了解读者的阅读需求。现向广大读者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您的参加,我们热切地期待读者朋友们为长春中医药大学图书馆资源建设和读者服务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一、活动对象:全校师生

二、报名时间:201656日前

会议时间:2016511日(星期三)下午15:30

三、地点:图书馆四楼会议室

四、议程:

1、通报图书馆工作情况

2、征询读者对图书馆服务质量的意见和建议

3、征询馆藏图书、期刊、数据库建设意见和建议

凡愿参加本次读者座谈会的读者,可于201656日前,在二楼正厅总还书处,或通过图书馆轩竹大学生管理联合会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tushuguanxuanzhu,或扫描通知下方二维码)报名登记,请提供参加者的姓名、单位(班级)、工号(学号)、联系方式。微信报名格式示例:报名读者座谈沙龙(姓名:张良;班级:2014**学院**班;学号:******;联系方式:******

一杯淡茶,一份浓情,让我们徜徉在书的海洋里,共享这一方书香的浪漫!

上一篇:2016年第三批次拟购图书书目公示
下一篇: “你选书 我买单”我校图书馆大型荐书会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2015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