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古籍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20年吉林省中医药古籍特藏文献数字图书馆项目结题验收暨2021年吉林省中医药古籍保护项目申请论证汇报会

浏览发布时间:2021-07-06

128日下午,2020年吉林省中医药古籍特藏文献数字图书馆项目结题验收暨2021年吉林省中医药古籍保护项目申请论证汇报会在四象城梅清会议室召开。受吉林省中医药管理局委托,吉林省高等学校图书工作委员会邀请吉林省高等学校图书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刁云梅,吉林财经大学图书馆馆长杨永生,东北师范大学图书情报专业教授王占林三位专家对两个项目进行验收及评审。吉林省中医药管理局科技教育处处长安媛、调研员赵鸿飞参加了此次会议。

专家组成员在认真听取2020年吉林省中医药古籍特藏文献数字图书馆项目建设情况后,经过讨论和现场走访,认为该项目的建设提升了长春中医药大学图书馆古籍数字化水平和行业影响力,对吉林省中医药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更加优良的保障,故准予结题。

随后,专家组成员在听取2021年吉林省中医药古籍保护项目”的申报情况后,围绕着改善古籍保护设施与馆藏条件、开展古籍修复培养古籍修复人才、吉林省古籍特藏文献数字图书馆二期建设等方面进行可行性论证,最后得出结论,专家组成员一致准予以立项。

 

 

上一篇:一字之推敲——再记国医大师王烈教授
下一篇: 《道医集成》入藏图书馆古籍部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2015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