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古籍 > 图片新闻 > 正文

大医精诚,荫泽后世——2018年8月古籍部迎新采撷

浏览发布时间:2018-09-11

金秋九月,伴随又一批学子的到来,我们也开始了新一轮的迎新工作。   

大师殿堂作为学校品牌宣传展受到新生和家长们的青睐,全天共接待参观者100余人。活动中我们发现了一个感人的故事。   

当天一对父子来到古籍部,询问一位治疗不孕不育的女医生,当我们将二人引导至继学书屋时,父亲一眼便认出了杨宗孟老师的照片,并激动地讲述了他们的故事。这位先生三代单传,和妻子结婚后一连两次自然流产,后经朋友推荐来到当时的中医学院,就诊于杨老师,经过两个月的治疗,他们再次受孕并成功生产了一个健康的宝宝。受到中医的影响,18年后,这个得来不易的孩子已经长大,并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我校。杨宗孟老师一生兢兢业业,为广大不孕不育患者带来福音,她的医风医德也影响着后来人,在习医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篇:段成功馆长与大家共忆馆史
下一篇: 荣誉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2015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