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已购数据库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UEBR大学英文E书资源库

浏览发布时间:2020-10-21

        请点击进入:       UEBR大学英文E书资源库 

UEBR大学英文E书资源库借鉴澳大利亚国立图书馆出版的《澳大利亚全国图书目录》及英语界通用的美国国会分类法,延伸为最终的十九个专题分类。UEBR大学英文E书资源库常用外文资源分析产品之一,用户范围很广,长期为澳洲欧美等国的专业用户群体作为高校学术领域内重要的分析工具。  

UEBR支持在任何阅读设备上阅读,包括手持移动端、读报机、PC机等,并且所有电子书支持当前流行的IPHONE、IPAD使用。避免了苹果设备只能采用flash阅读器的浏览方式。  

数据采用国际公PDF格式,图书内容原文原貌显示。提供全文复制、粘贴、下载、打印,采集、图像剪切等功能。首页有图书封面显示,网站提供图书封面版面图。  

 

 

 

上一篇:ClinicalKey数据库
下一篇: 易阅通外文医学电子书平台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2015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