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已购数据库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Web of Science — SCIE

浏览发布时间:2017-03-29

请点击进入:Web of Science — SCIE

Web of Science是获取全球学术信息的重要数据库,拥有严格的筛选机制,只收录各学科领域中的重要学术期刊,选择过程毫无偏见,且已历经半个多世纪的考验。Web of Science包括著名的三大引文索引数据库(SCIE,SSCI,A&HCI)。我馆本次订购其中的SCI网络版SCIE数据库(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科学引文索引),文献回溯至2003年。      

SCIE(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科学引文索引),被公认为世界范围最权威的科学技术文献的索引工具,能够提供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等领域最重要的研究成果。提供8700多种涵盖176个学科领域的世界一流学术科技期刊的文献信息。      

SCIE还收录了论文中所引用的参考文献,通过独特的被引文献检索,用户可以用一篇文章、一个专利号、一篇会议文献、一本期刊或者一本书作为检索词,检索它们的被引用情况,轻松回溯某一研究文献的起源与历史,或者追踪其最新进展;可以越查越广、越查越新、越查越深,从而激发科研人员的研究思想,获取更多的研究思路。      

上一篇:本地PubMed检索系统
下一篇:没有了!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2015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