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已购数据库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超星读秀

浏览发布时间:2017-04-10

请点击进入:超星读秀

“读秀”是由海量全文数据及资料基本信息组成的超大型数据库,为用户提供深入到图书章节和内容的全文检索,部分文献的原文试读,以及高效查找、获取各种类型学术文献资料的一站式检索,周到的参考咨询服务,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学术搜索引擎及文献资料服务平台。   

1.强大的资源优势:几乎涵盖所有中文出版图书,每年新增10万种图书。   

2.文献资源的深度检索:提供目录检索、章节检索及全文检索,使读者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最深入、最准确、最全面的文献信息。一目了然的全文显示:不但提供图书的元数据信息,还提供70%图书的原文试读。通过网上浏览图书的目录及章节内容,试读全文,帮助读者判断和选择合适的图书。   

3.统一快捷的整合服务:整合了我馆的馆藏OPAC系统,读者可以很方便地了解哪些图书我馆有收藏,提高了查询、借阅图书的效率。此外,还提供获取该图书的各种渠道,可直接链接到出版社、网上书店及其他收藏单位,方便读者购买或借阅。   

4.高效快捷的文献传递:可按照读者的咨询请求,通过E-mail的方式在最短时间内提供任意文献不超过全文内容20%的任何局部资料。传递的文献支持打印、转换成PDF/文本格式等功能。   

上一篇:书同文古籍电子书
下一篇: 万方医学网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2015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