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购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已购数据库 > 正文

中医数字图书馆

浏览发布时间:2020-06-03

请点击进入:中医数字图书馆

《中医数字图书馆》是由中国中医药出版社依托国家财政部文化产业发展专项基金,整合中医药精品出版资源和新媒体资源倾力打造的兼顾PC端和移动端的数字阅读平台。汇集了最专业、最权威的中医药专业图书,为广大中医药院校、机构和从业人员提供专业的知识服务。

中医数字图书馆馆藏丰富涵盖教材教辅、考试用书、学术专著、中医古籍、科普文化、养生保健等众多分类,学术流派、名家名著、名方名药、针灸推拿、中医经典等多个专题子库,并且还包含中医药行业“十三五”规划教材、医师资格考试官方用书等独家资源,超过4300种图书。不管是从业人员还是中医药爱好者,都能获取所需的内容资源。

 

 


上一篇:易阅通外文医学电子书平台
下一篇: 千年医典—域外中医古籍丛书库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2015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