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购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已购数据库 > 正文

EBM-Library外文图书数据库

浏览发布时间:2019-04-11

请点击进入:EBM-Library外文图书数据库

EBM-Library是世界上向图书馆提供电子图书的主要提供商之一。20072EBM-Library成为DLI(数字图书馆研究计划)成员之一 。以其高质量的文摘和索引(准确、全面、综合性)闻名于世。数据库目前是提供200多个出版社,每月增加约2000-3000册。 这些电子图书覆盖所有主题范畴,约90%的书籍是面向大学程度的读者,其余10%的书籍是面向中学图书馆的普通题材。大多数EBM-Library的电子图书内容新颖,近90%的电子图书是1998年后出版的。

其中,我校购买了生物科学类、医药卫生类共计2万册电子图书。

 

 

上一篇:全球专利壹键智能情报分析平台
下一篇: 万方临床诊疗知识库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2015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