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香杏林 > 悦读推广 > 读书活动 > 正文

图书馆举办数据库培训沙龙——中国知网数据库培训

浏览发布时间:2018-12-27

为提升大学生信息素养能力,提高大学生论文撰写水平,图书馆参考咨询部于12月07日中午,在一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中国知网CNKI数据库培训活动,培训内容主要针对中国知网CNKI数据库总库和全球学术快报两个版块,介绍了CNKI电子资源的使用方法、检索技巧和常见问题。  

本次培训活动由图书馆与学校团委联合,将活动在“第二课堂成绩单管理系统”中发布,方便同学根据需求报名参加,并于活动结束后为参与的同学赋予德育学分。培训讲师在讲座后进行了实际操作的指导和答疑,并派发小奖品,同学们反馈热烈。此次培训对学生日常的专业学习、论文发表及科学研究等都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使同学们更高效地利用图书馆电子资源进行学术与科研活动。  

 

 

上一篇:中医经典诵抄接力赛第一天,精彩瞬间回放
下一篇: 图书馆成功开展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学术讲座活动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2015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