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香杏林 > 悦读推广 > 读书活动 > 正文

第十六届校园读书文化节之师生共享读书. ——“遇见你 分享吧”读书分享会

浏览发布时间:2019-04-24

4月23日12点30分,第十六届校园读书文化节系列活动“遇见你 分享吧”读书分享会在图书馆二楼综合图书借阅室举行,分享会共邀请了10位同学和8位图书馆老师参加。  

同学们分享了各自推荐的好书,包括小仲马的《茶花女》、当年明月的《明朝那些事儿》、余秋雨的《千年一叹》、林清玄的《人生最美是清欢》、克莉丝汀·汉娜的《萤火虫小巷》、良卷文化的《中国精品古镇深度游》、东野圭吾的《嫌疑人X的献身》、钱钟书的《围城》、老舍的《骆驼祥子》和江南的《龙族》。  

分享会中同学们畅聊自己的读书心得,参会者的思想在这里碰撞出火花、智慧在这里汇流城河、人生感悟在这里升华。  

让我们都来爱书、读书、用书,利用闲暇时光,做一个忙里偷闲的阅读人,让书香氤氲我们生命中的每一天。  

 

 

 

 

上一篇:长春中医药大学第十六届校园读书文化节启动仪式 暨第二届“经典诵读”赏读会圆满闭幕
下一篇: “读书文化节”数据库系列活动之——“答题有奖”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2015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