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香杏林 > 悦读推广 > 读书活动 > 正文

第十六届读书文化节之“你选书 我买单”大型荐书会

浏览发布时间:2019-04-26

4月24日,我校第十六届读书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你选书我买单”大型荐书会在我校图书馆二楼大厅开展。  

此次省外文书店共为我校师生提供医学类、社科类、文学类新书及网络畅销图书两千五百余种,活动于当日上午9:00开始,下午16:00结束,期间吸引了我校近四百名师生的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共收集荐书单三百余张,推荐新书一千二百余种。此次荐购的图书经工作人员查重审核后由图书馆统一购买并纳入馆藏,优先加工上架,快速与师生见面时间。  

为激发学生读者的参与热情,图书馆为参与的同学准备了2个研修厢,20个存包柜。4月25日12:30,在校学生会、轩竹的同学协助下图书馆老师进行抽奖活动,中奖学生名单详见附件1(领奖时间请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你选书 我买单”荐购活动丰富了图书馆的馆藏资源,拉近了读者与图书馆的距离,进一步落实了我校阅读推广工作,激发了中医学子的读书热情。  

 

图为“你选书 我买单”大型荐书会现场  

 

图为“你选书 我买单”活动抽奖现场 

附件1:2019年4月24日中奖名单登记.doc

上一篇:图书馆成功举办校园读书文化节之数字资源系列讲座——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培训
下一篇: 第十六届校园读书文化节之数字资源展览活动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2015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