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香杏林 > 悦读推广 > 读书活动 > 正文

第十六届校园读书文化节之数字资源培训系列讲座——“走进电子资源,融入数字时代”第三场

浏览发布时间:2019-05-07

为了进一步辅助同学们的日常、考研学习,图书馆参考咨询部于5月9日中午在三楼工具书阅览室举办数字资源培训系列讲座的第三场——维普手机客户端数据库培训活动,现场4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为师生们介绍了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及考试服务平台的主要功能,使同学们了解维普网页端及手机客户端的各大模块及使用方式。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他们学到了通过手机如何利用维普资源进行学习,使得他们的学习生活更便捷了。同学们听得认真,在现场互动环节答题踊跃,不仅收获了精美礼品,更收获了知识。    

 

接下来还有一场为同学们准备的关于考试学习的实用数据库培训:中科考试考研知识库(5月16日12:15-13:00)。这个数据库将会在日常考试及考研方面成为你的专属课外辅导老师,现场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千万不要错过呦!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图书馆成功举办校园读书文化节之数字资源系列讲座——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培训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2015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